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去做臉保養真的會有用嗎?

其實我周遭不少女生朋友都想去做臉,但是就會擔心花錢了還沒用,不時就有人會問我:去做臉對肌膚保養真的會有用嗎?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是有用,但這是有前提的,前提就是要找到專業的美容師,不然可能還會有反效果。

而且阿~一定要知道做臉不是萬能的,一些基礎的肌膚保養問題,像清粉刺、痘痘護理、去角質...等等,透過去做臉是有用的,但如果你患有皮膚炎什麼的,做臉是沒有什麼用的,應該要先去看醫生才對,一般的做臉是治療不了皮膚疾病的,而且也不適合做臉才對。


然後護膚品的好壞、美容師的專業性判斷、做臉頻率都會影響做臉的效果,所以定期做臉對效果也很重要,偶爾做那麼一次要看到明顯效果是有限的,通常是當下的對比,因為比如粉刺不可能清一次之後就通通沒有了。

如果你是住在高雄的朋友,並且想就近在高雄做臉,又不知道哪家優質值得去做,我在另一篇有介紹,我嘗試多家之後覺得相當不錯的高雄做臉工作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