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女人應該要做臉嗎?花錢做臉真的會有效果嗎?

雖然說以貌取人是不對的,但現在就是看顏值的世界,也會決定我們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對吧~

而外貌對女人來說更是相對比男人來得重要呀,美麗就是女人最大的資產和自信來源,無論是單身、媽媽,都需要愛面子,顧好面子的問題。

因為一個女人,就算身材再好,臉上皮膚狀況不好,穿再漂亮的衣服也很難顯示出美麗、氣質,甚至會成為一大敗筆!

所以,女人無論如何都要把自己的臉保養好、照顧好,因為皮膚一旦暗沉、老化、斑點、冒痘痘……等等,再會打扮都無法有充足的吸引力,反而會顯得不協調!

所以,臉蛋和皮膚很重要,而做臉是女人變美、保養的最好方式之一!

做臉不僅可以讓美容師將臉上毛細孔裡的髒東西清乾淨,還可以依照個人的膚質狀況來做護理,通常自己在家是很難將毛孔裡的髒東西、粉刺什麼的清乾淨。而透過美容師的專業手法及配合膚質的專業產品來做護理是比較好的,每當做完臉後,皮膚的狀況一定會比沒做來得好,我自己是很愛做臉的,通常是一到兩個星期就會預約做臉!

做臉不能只是做個一、兩次!

做臉保養有效果嗎

其實很多朋友會問:做臉是不是真的可以改善皮膚?

其實 Lucy 我個人是覺得有的,而且改善很明顯,家人朋友也都看得出來,只是他們還是擔心花錢沒效果,但是我必須誠實地說做臉不是快速見效的,因為它不是醫美療程或整形。

所以,做臉的成效通常無法靠短期一、兩次就能明顯看得出來,可以說這是一項長期的投資,就像上健身房一樣,不可能運動一、兩次就瘦得很明顯。

而且就算運動瘦了,沒有持續運動、控制飲食還是會再胖的,這個道理其實跟做臉一模一樣。

再來,慎選合格專業的美容師、工作室也非常重要,不然不僅浪費錢,臉部肌膚狀況還有可能變更糟糕呢。

我會再推薦專業在地高雄做臉選擇給大家喔,希望以上的一點經驗分享可以讓每位女人變得更美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