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為什麼要做臉?分享定期做臉的一些心得!

上次有分享其實年輕人可能也需要做臉,因為臉部保養不是年齡的問題,只要皮膚出現問題,都應該保養,也可以透過專業做臉來定期護膚。

在我定期做臉後,我真的知道適當護理清潔皮膚,可以維護皮膚正常功能與健康狀況,也能預防皮膚產生更多問題,防止皮膚老化都能起到作用。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是想花錢做臉的,是因為周遭朋友的建議,以及看到朋友的膚況而嘗試去朋友推薦的高雄做臉工作室

沒想到試過之後還滿喜歡的,放著音樂、聊聊天、吹冷氣、臉部按摩,一切都很放鬆紓心耶!


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也去比較過不同家的高雄做臉工作室,慢慢有了自己的一些心得。

做臉部分我特別喜歡臉部按摩,而且按摩能夠幫助消除皺紋,皮膚的新陳代謝也可以變好,增強肌膚的彈性活力。

而且阿,我覺得做臉還帶給我另一個好處就是保養變得更專業,因為每次都可以跟美容師的聊天中有所學習。

以往在家中我們會用清潔用品、面膜,但是當你在使用這些產品時,未必是適合自己的,有時候可能適得其反。

這變得去保養品專櫃時,大部分店員都會推薦她們的主力商品,而很少真正的坐下來了解你的膚況再推薦,不過因為做臉之後,我自己已經知道了,你也可以讓美容師在平日做臉過程中透過充分觀察,並根據需求給你推薦與建議,自己去買保養品就會很符合囉。

不然用錯保養品可能會更糟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