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高雄清粉刺推薦,這樣清粉刺才對嘛

膚質不是天生麗質的人應該都有自己擠痘痘、清粉刺的經歷吧,而且也是令人苦惱的肌膚狀況之一,但是呢~無論自己再怎麼清粉刺,還是會出現一些黑頭和白頭粉刺很難清除到的。

如果有去做過臉清粉刺就知道,通常美容師清完痘痘粉刺後,就會用讓毛孔收斂,防止傷口二度感染,也可以降低痘痘、粉刺生長的機會。

無論是高雄哪家工作室,我發現做臉清粉刺都常有3種階段吧...

1、針對肌膚的粉刺、痘痘

2、針對肌膚的粉刺、痘痘、雀斑、痘疤

3、針對肌膚的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皮膚細紋、膚色暗沉不均、肌膚的緊緻度


你會發現清粉刺、痘痘都是滿基本要有的肌膚保養。

很多人會選擇自己在家裡擠痘痘、清粉刺,保持乾淨是首要的原則,所以不要直接用手去擠,因為指甲的壓迫反而會給痘痘更大的壓力,讓傷口紅腫得更嚴重。

重要的是,清粉刺不是清一次就沒事的了,這是需要持續的保養照顧的,這是我個人更偏好去做臉清粉刺的另一個原因,省事省力。

去給人做臉清粉刺好嗎?

我認為花錢去清粉刺效果當然是有的,而且很明顯。美容師會利用專業器具把毛孔中的髒東西清理出來。
  
專門去給人清粉刺會不會造成二次感染?

雖然做臉工作室是公共的場所,每天接待很多人,但其實沒有這麼可怕和沒良心。但首先我要建議,請盡量別去太簡陋的做臉工作室,或是哪些街邊、小巷子內的,甚至是擺攤的阿姨,價格低廉通常就比較沒有保障。
  
不過呢,如果皮膚敏感,並且臉上粉刺真的好多的話,應該第一時間去醫院就診,而不是去做臉或自己清粉刺了,這樣可能會適得其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