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幾歲才適合去做臉呢?要一定年齡才可以嗎?

很多人會以為做臉是有點年紀的人才需要的,唉~

上了年紀是需要啦,但這不是老了才需要做的,保養要從年輕開始嘛!

有的在十七、八歲就開始做臉了!

做臉可以在十七、八歲人體發育成熟時就開始做,雖然這個年紀的年輕人的皮膚各項功能都很正常,但是由於青春期新陳代謝很旺盛,氣候變化、環境污染、自我清潔問題,如果皮膚護理不當,同樣會誘發很多皮膚問題。

當然啦~除非天生麗質,那麼就為時過早了,所以幾歲適合開始做臉,其實還是要看皮膚狀況了。


像我朋友的小孩才高中畢業已經有定期在做臉了,因為他滿臉痘痘,男孩子又懶得做好平日清潔,在我建議之下,朋友試著帶著他的兒子去某家高雄做臉,已經看得出來改善很多了。

臉是別人對自己最直觀,也是最能表達自己的部位,而且年輕人其實不比成人薄臉,甚至在同儕之間是愛面子的。

臉部皮膚受外界污染很大,長期不清潔會造成皮膚問題,即使年輕或不化妝也會受到影響的。

透過做臉進行皮膚護理,在改善皮膚不良狀況的同時,更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