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女人就是要做臉保養,不然活著多可惜呀~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而且活得漂亮美麗就是女人一生最大的資本阿,我覺得這不僅為了別人,更是為了自己!

想一想,保持美麗難道不會使你更快樂與有自信嗎?不會讓別人更喜歡嗎?

而做臉是女人變美的最好方式!

要變美做臉就是一種有效的保養方式,當然啦~這只是其一方式,不能單單只靠做臉什麼都不去管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有關係。

為什麼我喜歡做臉,為什麼覺得女人就是要做臉保養?

在高雄做臉的時候,其實就是讓專業美容師協助將我臉上的髒東西清乾淨,再依我的膚質狀況來做護理,說真的自己是很難將毛孔清乾淨的,而且我自己會有惰性,我通常是一到兩個星期就去做臉一次!

其實,我之前也沒在做臉,覺得很花錢,賺得已經不多了,還要花錢特別去做臉?那有用嗎?人就是會老,做臉實際嗎?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朋友分享趙雅芝女神的新聞報導,這給我自己一個做臉的刺激?


趙雅芝表示:作為女人,保養還是很重要的,就算不喜歡化妝,至少應該學會保養,生活規律尤其重要。還要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護膚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膚清潔,試試用過後吸收好不好,有沒有不良反應。在家有時間就調一點面膜,沒時間就買面膜使用,總之好好愛惜自己。

是不是,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是天生麗質保養就更重要啦!

這一篇做臉心得就分享到這裡,改天再說說...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