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我是愛做臉的 Lucy,Lucy 想持續變得更美麗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對吧~其實現在很多男生也很愛美,畢竟這是人性,誰不想要自己更好看一些呢,至少看起來乾淨大方不骯髒是必須要的,不然根本會沒朋友喔!

Lucy 因為愛美,因而買過許多不同保養品,但發現便宜的效果有效,個人清潔也很難做到位,當然也包含我自己不夠勤奮啦~也就是懶~呵呵~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懶只好給別人做臉囉!所以,透過朋友的建議與介紹開始了做臉人生。^ ^

我自己到過許多店家做過臉,因為朋友原本推薦的美容師不做了,加上原本店家的某些問題我開始轉換,然後發現有些店家不是很好,自己也想找到最適合、感到最舒服和優質的做臉工作室,所以我這方面經驗心得滿多的。

不少朋友知道我持續有在做臉和了解相關資訊,經常會問我,我就想乾脆分享一些心得囉!

所以啦~Lucy 我會在這個小小部落格中推薦專業美容師與高雄做臉工作室給每一位想變美的高雄女性朋友們。

讓大家在做臉的過程中,能夠讓體驗到最正規、最舒適的做臉護理服務,其實我個人認為做臉也是一種享受,既可以達到保養功效,又很舒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