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自己在家做臉不行嗎?應該多久做臉一次?

去給人做臉要花錢,不少朋友認為在家裡自己就可以做臉部保養阿~幹嘛要多花錢呢,而且不知道有沒有效,省下來多好啊。還可以多買件衣服鞋子什麼的...

其實自己在家當然也可以做臉部保養,不過跟去給專業美容師做臉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去做臉不僅可以享受美容師專業的手法與按摩,而且也會有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甚至有些設備家裡根本不可能有的,除非你是千金大小姐或貴婦呢。就算是也會是請專人到家做臉,不會自己做的啦!

推薦高雄做臉是因為在地就有專業工作室,而且做臉好處還有很多,像臉部按摩我就挺喜歡的,按摩不但可以改善臉部血液循環,還可以讓緊繃的神經能放鬆、舒展,也能讓保養品吸收更好,這在家要靠自己做其實要很勤呢。


以我個人來說,做臉還可以徹底的放鬆身心,每個星期會做一次,但是對於某些人有敏感性皮膚來說,做臉次數就不太可能每星期,可能必須改成一個月做一、兩次,因為敏感膚質無法承受過多的營養。

當然要多久做一次應該要詢問專業美容師的建議,像我的美容師就會建議我多久可以做一次,會視膚況給予安排建議。

一開始做臉比較頻繁,後來 Lucy 我就不是每週都去做臉了,因為已經調理改善很多,後續變成是定期保養護理,建議我大概兩週做一次就可以了,平常就是在家裡做好肌膚清潔和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