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需要常常做臉嗎?建議最好每個月做臉一次!

我有很多做臉經驗,甚至到外地去旅遊,如果有空檔我甚至會去當地做臉放鬆,這樣出去玩也可以少帶一些東西,所以不僅在高雄做過臉,像是台北、桃園、台中、台南等各地都去做過臉。

所以這個建議應該是滿客觀的,因為各地的專業美容師大致上都同意,為什麼是大致上,因為每個人的膚況會不一樣,像是有些人一開始每週去一次,總之細節上的差異就不說了,你可以去做臉問問美容師的專業建議啦~

建議就是:最好每個月至少做臉一次!定期保養護膚比偶爾才做一次有用太多了,愛注意喔。


所以每個月做臉一次不只是為了清粉刺什麼的,還有原因是表皮細胞每隔21天就會新陳代謝一次,老皮膚會角化死亡,所以通過臉部按摩及清潔保養品的作用,可以有助於清除堆積在表面的死皮細胞,然後就可以預防或改善皮膚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