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高雄做臉推薦:高雄做臉哪家好?分享我的慘痛經驗

平日有空我會定期去做臉,之前在我部落格上也分享過一些做臉的心得和經驗,相信做臉的好處是許多女人都會認同的,但是對於花錢這種事,有些人還是很謹慎的,畢竟沒試過怎麼知道好壞呢。

所以阿~有些朋友會私訊敲我高雄做臉推薦哪一家呢?


我個人因為皮膚過乾,深感一般性保養無法解決我的膚況問題,覺得我不能再等了,得趕緊找一家美容院去做臉。不過因為沒有評估過而踩雷,例如人員太菜,手法令人不舒服或不到位;也有環境跟衛生不是很好的;或者是護膚用品、儀器不是專業等級;產品手法很OK,但是價格對我來說太貴了!

這也是我特別想要分享的一點,做臉是有用的,不過選到對的、專業的店家很關鍵。

後來我經過朋友和查看網友的口碑推薦後,到了高雄翡秝做臉,她們長期深耕美容專業,而且經常去進修,只能說去體驗一次就知道什麼是專業!

翡秝選用的護膚產品和儀器都不會為了要省成本而選用,讓我立馬對這翡秝充滿了信心,也都持續一直來這裡做臉!

翡秝在巨蛋捷運站附近,非常方便,店內環境給人一種很舒適安心的感覺,關鍵是做臉手法與服務真的不含糊。

接待態度很好,對於當時第一次來的我就很仔細的詢問我的膚質狀況,以便結合我個人狀況為我定制一套最適合我的做臉服務和提供專業建議!

在做臉護理前,都會先進行卸妝和清潔,充分的清潔有助於後續步驟更好的進行,並且產品非常的溫和清潔,然後做深層清潔,皮膚感覺非常的乾淨通透,去角質使用的產品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

清潔結束以後就是導入精華的步驟了,配合按摩讓精華滲透到皮膚的底層,按摩師的手法真的太輕柔了,都要睡著了!所有護理步驟結束以後就會敷上一張面膜,有效的鞏固前面的護理步驟!

面膜步驟結束以後,會抹保養品和簡單的按摩進行收尾工作。

整個過程大約需要60分鐘,但是會有一種皮膚喝飽了水的感覺,一系列系統的補水修復步驟讓我的皮膚回歸到很好的狀態,再加上專業手法按摩,整個過程非常的愉快舒服!

來翡秝做臉感受到了皮膚的改變真的讓我整個人的心情變得超級好。

相信我,你只要去一次絕對會愛上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