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soratemplates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經常去做臉會有副作用嗎?

女人到了24、25歲皮膚會開始衰老,選擇去做臉保養也是很正確的,不過要注意選擇專業的高雄做臉工作室,其他地區也是喔。

至於做臉會不會有副作用的問題,是要看你是用什麼品質的產品了,一般合乎檢驗標準的產品是不會有副作用的。

因此需要強調的是,做臉要選擇去專業的美容師與產品,產品有品質保證,美容師專業,手法到位自然不會造成負面影響。同時,做臉頻率頂多一星期1-2次,要給予肌膚吸收的時間。


而且阿~人的新陳代謝是有周期的,皮膚一般在25到40天,按年齡大小會有些不同,角質層就是新陳代謝的產物,角質層當然要去除,但是一個月去一次其實也就夠了。因為如果角質去多了會對皮膚不好,容易過敏等膚況問題。

如果自己經常去做臉的話,那麼對皮膚來說肯定是不好的,做臉的次數必須要合理。所以做臉一星期1-2次是可以的,不會有什麼問題,畢竟做臉不是皮膚治療,做臉保養就像養花種樹一樣,需要持續的保養,但是不要過度,不然適得其反。

總之自己適不適合作臉,詢問專業的美容師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